主办:党委宣传部(融媒体中心)
最新文章
 
热门文章
 
视频影像
 
尚无内容。
 
新媒体
 
官方微信
官方微博
 
当前位置: 首页 > 精彩长中人 > 正文

精彩长中人

国家奖学金获奖大学生群英榜

发布时间:2016年05月16日 01:43     文章来源:


      编者按:国家奖学金是国家教育部、财政部设立,奖励高校品学兼优的大学生,每学年评选一次,奖金8000元。高校于每学年开学初启动评审工作,当年10月31日前完成评审。每年11月30日前将国家奖学金一次性发放给获奖学生,颁发国家统一印制的奖励证书,并记入学生的学籍档案。

      本版刊登的是我校2011——2012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简介。(本版资料由学生工作部提供)

      

安学涵 女、共青团员、药学院药学专业(临床药学方向)2011级

      学习刻苦,发奋图强,连续两次期末考试成绩排名第一,综合考评排名第一,并连续两次获得学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。思想上积极进步,进入党校学习顺利结业,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。作为班级的团支书,努力工作,关心同学,参加学校与学院组织的各种活动。

 

卢坤岚 女、中共党员、药学院中药学专业2010级

      班级团支书,学院旌烛党员服务站站长,工作上认真负责。多次组织参加学院大型活动。学习上成绩突出,在专业中名列前茅,2011-2012学年度专业排名4个1,身为学院2010级的一名学生党员,在各处起到先锋模范作用,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,各方面全面发展,表现突出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张宠 男、共青团员、药学院制药工程专业2010级

      作为班级班长,在学习上带动大家的学习激情,工作上认真负责,做好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桥梁,带动同学们的活动热情。生活上,主动关心同学们的日常生活,对生活有困难的同学给予热心的帮助,让他们感受到班级大家庭的温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王文奇 女、共青团员、人文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10级

      入学以来,学习成绩名列前茅,连续三次获得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。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。生活上,朴素节俭,严于律己,宽以待人,尊敬师长,并与同学和睦相处。常参加社会实践活动,增强实践经验。

 

李二娟 女、共青团员、人文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(卫生监督方向)2011级

      来自甘肃贫困的农村家庭,是在别人的扶助中成长起来的孩子。家境无择,奋斗可嘉。心怀感恩,充实自己,用知识改变命运。在家里,帮父母做家务和农活;在学校里,响应党团组织号召,接受了党课教育。积极参与学校、学院和班级的各项活动,尊敬师长,团结同学。

 

徐 杉 女、中共预备党员、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2010级

      学习上,认真刻苦,成绩优秀,在班级名列前茅;思想上,积极进取,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纲领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;生活中,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,并在多项比赛中获得佳绩;工作上,与其他成员一起为校、院、班的各项活动做好保障,服务于全体师生。

 

刘芳时 女、中共预备党员、临床医学院中医学专业2010级

      连续四次获得校一等奖学金,并获得2010-2011学年度省政府奖学金。作为院学生会副主席,班级团支书,能很好的完成学校及老师交代的工作,团结同学。热衷于参加社会实践,曾参与第十二届国际雕塑作品邀请展,担任志愿者,并获得“优秀志愿者”和“优秀管理个人”称号。

 

王艺霖 女、中共党员、临床医学院中医学专业2008级

      多次获得一等奖学金,平时注重社会实践与创新,曾参加“挑战杯”学术科技大赛,并获得学校三等奖。作为班级团支书,能够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。在工作中,踏实肯干,力争起好老师与同学间的桥梁作用。曾任院团委学术科研部部长,校广播台外语组组长,校团委文体部部长。

 

许晓琳 女、中共党员、临床医学院中西医结合专业2009级

      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,通过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,英语四级考试。工作期间积极为同学们服务,认真组织院内、班内活动,配合辅导员老师的工作,受到同学们一致好评。利用课余和假期的时候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,使自己更好的接触社会,了解社会,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。

 

姜苾琦 女、共青团员、护理学院护理学专业2011级

      在班级担任班长一职,现任护理学院大学生礼仪协会会长。在工作上,起到了沟通老师和同学的桥梁作用;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,学习成绩与综合成绩均名列年级前列;团结同学,关心集体;在校级的大型活动中,积极参与,表现突出,能够严格要求自己,注重个人成长的提高。

 

吴 云 女、中共预备党员、护理学院护理学专业2010级

      在班级担任团支书一职,现任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少数民族工作部部长。自2010年入学以来,认真努力,刻苦学习,以求不断的完善自己。学习上,妥善分配时间,取得了良好的成绩,大学期间,多次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,年级成绩排名始终位于前两名。各项活动中,积极参与,提高自身综合素质。生活中,乐于助人,与同学关系融洽。

 

石云舟 男、中共党员、针灸推拿学院针灸推拿学专业(全科医师方向)2009级

      学习上认真专研,连续5学期获得校一等奖学金,1次校二等奖学金,并于2010年年获得省政府奖学金。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,不断加强自身学习,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。在工作中,担任学校大学生党员服务岗岗长、针灸推拿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,工作积极认真,勤于奉献,努力发挥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。

 

马正宗 男、中共党员、针灸推拿学院针灸推拿学专业2009级

      曾被评为“优秀大学生标兵”、“优秀学生”,曾担任中苑学术论坛社秘书长一职,多次组织社团会员到社区进行义诊,在学校运动会期间组织医疗队。

 

韩明娟 女、中共党员、针灸推拿学院针灸推拿学专业(英语强化方向)2010级

      思想上,积极向党组织靠拢。学习上,认真刻苦。连续4学期获得校一等奖学金。工作中积极主动,认真负责,积极完成各项工作,严格按照要求,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。

【关闭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