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办:党委宣传部(融媒体中心)
最新文章
 
热门文章
 
视频影像
 
尚无内容。
 
新媒体
 
官方微信
官方微博
 
当前位置: 首页 > 下载专区 > 正文

下载专区

关于做好2016年度“吉林好人·最美教师”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16年06月03日 15:29    文章来源:



关于做好2016年度“吉林好人·最美教师”候选人  

推荐工作的通知  

各分党委、党总支、直属党支部及有关部门:  

为落实6月3日省教育厅、省委宣传部、省文明办《关于开展2016年度“吉林好人·最美教师”评选发布活动的通知》(吉教联字〔2016〕23号)文件要求,学校决定近期开展“吉林好人·最美教师”候选人推荐活动,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  

一、推荐范围  

全校一线教师。  

二、推荐条件  

1.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,执行党的教育方针,关心学生成长、教书育人,业绩突出。  

2.树立正确的职业理想,具有强烈的事业心、责任感,具有高度的奉献精神,以高尚的情操引导学生全面发展。  

3.崇尚科学精神,树立终身学习理念,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,成为热爱学习、终身学习和锐意创新的楷模。  

4.模范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,廉洁从教、为人师表,以教师特有的人格魅力、学识风范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学生的尊重,事迹感人。  

凡近年来发生重大教学(医疗)事故,或有师德(医德)失范现象,造成恶劣影响者,实行一票否决制。  

三、推荐名额  

各基层党组织根据本单位实际推荐1名候选人,学校将择优推荐2名候选人上报省教育厅,参加全省评选。  

四、推荐程序  

1.基层推荐(6月3日-7日)  

各基层党组织成立专项推荐领导小组,采取教研组推选、组织评选等形式,将在教书育人一线做出突出贡献,最具典型性、深受学生喜爱的优秀教师推荐上来。  

2.学校复选(6月8日)  

学校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全体会议,依据各基层党组织推荐,经过民主投票,最终确定2名候选人上报省教育厅,参加全省终选活动。  

五、工作要求  

1.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,加强领导,做好初选推荐工作,确保评选工作正常有序进行。  

2.请各基层党组织于6月7日下午3点前将推荐材料报党委宣传部。联系人:李卓,联系电话:0431-86172530,电子邮箱:cc86172523@163.com。  

 

党委宣传部  

2016年6月3日  

推荐材料要求

1.《推荐表》一式3份。  

2.推荐人选彩色照片电子版。照片尺寸为320×240像素以上,大小为100-500K之间,格式为jpg,文件名为“姓名-单位”。  

3.推荐人选事迹简介,要充分展现候选人的先进性、时代性和典型性,字数在500字左右。  

4.以上材料同时要求电子版,文字材料格式为word文档。  

5.上报材料时间截止到6月7日下午3点,请及时上交,以保证次日上午全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大会的召开。  

附件.docx

  • 附件【附件.docx】已下载


链接:

【关闭】